宇宙小fin

“闭眼。”
长长的睫毛抵在了眼下的肌肤,软软的毛刷在皮肤上轻柔地跳动,留下一道道来自星星的痕迹。
被注视的感觉温柔且安心,flo像一只慵懒的猫咪,似可以这样在星星的遮蔽下睡着。
“That’s about right,open your eyes. ”
一睁眼便是金发男人的蜜色眸子,深秋的湖泊轻轻漾着水波,摄人心魄的美。
一瞬间,Mikelan在自己身上绘画的这个认知真实起来。
这让他喉头发紧,琥珀色的眼睛本能地想要躲避。但是碍于鼻尖贴鼻尖的距离,他只是像小鹿一样轻微地抖动了。
而Mikelan毫无避开的意思,他甚至没有注意到flo掩盖的惊慌。哪怕他们身子呈现着一触即发的拥抱姿态,像他们私下那样。他现在正专注于上妆,他的目光与flo以微妙的角度错开,一毫不差地落在自己的画布上。
再闭一下眼。
乖巧地闭上眼睛,flo轻抒了口气。先是笔帽被拔出的轻微弹响,而后他感到细细凉凉的笔尖在自己眼上描画。
这是一种奇妙的烙印感,一点点褪为星星世界里的人。他享受这个,这比拥吻,比赤裸相见更为亲密。星星的思绪在自己身上生长,他的目光一刻不离。一切一切都让他自愿地追随,自愿地放弃,哪怕对方只是碰触,动作比唇瓣的纠缠还要轻柔。他亦步亦趋地跟随那柔韧的触感,羽毛似的瘙痒让自己的心底冒出一个一个桃子汽酒的泡泡。
他正毫无意识地陷落时,Mikelan在他眼下轻轻落下一吻,好了。
的确好了,flo想,这下脸上的金粉够多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